Tuesday, January 11, 2011

马六甲之旅

这个假期,有个朋友心血来潮的说要去走走,因为每天呆在家都可以孵蛋了,说要去新加坡,结果最后换成马六甲,原先这趟旅程只有五位朋友参与,到了马六甲才发现住吉打的一位朋友和一位槟城朋友都来,简直又惊又喜。要约他们两个出来玩就好像难如登天。
原先想推掉不去的,因为几天前因为有些私人理由才刚推掉和学院朋友去泰国之旅,真不好意思,只想告诉你们,我还是很珍惜我们的友谊,虽然不常常见面!这一趟去马六甲,我也没通知所有的马六甲朋友,不好意思!我来马六甲可以说是超多次了,但这次给我不一样的感觉,特别开心!而且好像比较有旅行的感觉,虽然来来去去,我都把那些景点差不多都可以走完了。这次去了野生动物园,好像打从小四过后就没去过了。





我班傻朋友突然给我个惊喜,帮我补回我的生日,刚冲凉出来就被他们吓倒,好笑的是,生日是在2010年12月25日,在2011年1月唱生日歌给我听!觉得好像在敷衍我,哈哈,我连一口蛋糕都没吃到叻,开玩笑啦。很谢谢你们,很感动但不至于流泪!许了愿望,都是些家人,朋友,身体健康,开开心心,真的想不到还有什么可以许了,有吧,给我很多钱,但都不实际!
不要说我贪钱,是因为我懂没钱的辛苦。

这旅程总算圆满结束,真的开心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